取关随意,开心就好
Wish you never grow old.🍃

© 哇呜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那个魔王他总是不上进 03

#ooc预警

#脑洞产物,不会太长



07、

天上飘的那两个终于舍得下来了。只是下来的结果有点惨烈,都只剩丝血皮儿进入濒死状态了。


叶修是在系统越来越频繁的提示音里恋恋不舍退了游戏的,离开的时候花花绿绿的人物旁边还跟了一个自带无数文字泡出场的剑客,效果太震撼以至于引起了强烈不适。


他慢悠悠地飞到苏沐秋面前,被对方一把搂进怀里。


周泽楷没说话,就一个人默默磕着补血剂,时不时望一眼叶修,眸中透出的渴望都快溢出来了,看起来委屈极了。


叶修努力挤出一只小爪爪拍拍苏沐秋的肩膀,示意对方把自己放出来。苏沐秋有些不乐意但还是照做了,叶修轻飘飘地落到了苏沐秋的肩膀上,附在他耳朵边说话,重点科普了一下系统的强买强卖行为。


清越的少年音配上这幅圆滚滚的小身材,倒是可爱得紧。


苏沐秋的耳朵尖儿轻轻动了下,脸上的表情却是冷了下来:“你没有力量怎么去光明驻地?万一伤到了怎么办?”


“放心吧,哥是谁啊?平时有三小时力量回复的时间,系统也会隐瞒魔王的消息,安全你不用担心。而且完成任务之后系统还答应了不少材料。”


“系统,其他方式让光明阵营的倒戈可以吗?”苏沐秋对叶修这种什么事都扛在自己身上的情况见的多了,自然不会因为这么几句话就打消自己的想法。


“沐秋大大,这就不对了啊。说好的信任呢?”叶修一副受伤的表情,短短的小爪子捂着心口作势向后倒,苏沐秋伸手把他捧着。


【嘀——经检测,苏沐秋为关键npc之一,可以辅助完成任务解锁npc叶修所有技能】


说白了,辅助就真的只能辅助。


叶修在他的掌心里轻轻抖动着,苏沐秋顺手给他理了理绒毛,朝虚空中狠狠瞪了眼,没再说什么。


“放心吧,有我。”叶修难得这么正经一回结果毫无尊严地被苏沐秋的一根手指戳倒了。


“就你,小蝙蝠。”苏沐秋没忍住笑了下,“我陪你。”


打败谁也好,称霸世界也罢,我陪你。


08、

在和苏沐秋不断扯皮签订一系列不平等条约之后,叶修终于回到了他的新饲主周泽楷身边。


周泽楷将自己的颜值优势利用到了极致,什么也不说,就这样委屈巴巴地看着你,是只小蝙蝠都没办法抵挡这样的美颜暴击。


看着晕晕乎乎趴在自己手心上的小蝙蝠,周泽楷又轻轻喊了一声:“叶修。”没有反应,他笑笑,“叶修。”声音很轻,几乎被风所淹没。


回去的路上他通过系统自带的网络浏览器搜了下关于光明阵营玩家如何和黑暗阵营npc友好交流的事,最后得到了一个“成为黑暗阵营玩家不就好了吗”的最佳答案。似乎具有一定参考价值。


09、

张佳乐几乎是刚一出门就看着周泽楷一头扎进结界内,一看果然外面被一堆围观人群包围了。


果然,今天不宜出门。


本意是敲打敲打后辈结果一回头却被对方肩膀上的小蝙蝠吸引了视线:

虽然圆滚滚的是很可爱但怎么感觉这气质有点熟悉,和那个天天在荣耀里兴风作浪的家伙越看越有共同点呢?


 被自己的想象震惊到的张佳乐觉得自己应该去野区抢boss了,免得现在看个蝙蝠都觉得眉清目秀的。


叶修这只表面上在肩膀上待得好好的,实际上在意识空间里打游戏超快乐的小蝙蝠感觉到了一丝不同寻常的气息。



#怎么感觉我好像越写越长要补成长篇了(?我不允许这样的事发生)

#下章赶进度



评论 ( 15 )
热度 ( 293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