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关随意,开心就好
Wish you never grow old.🍃

© 哇呜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交融错杂的世界线 06

#梦回2018系列大型填坑活动:第一更

#世界线繁多

#更新缓慢

#依旧定时发布

#试图给惊天巨坑撒点土



两人一时间都陷入了沉默。


叶修其实想过很多次再次见到友人的场面,指不定就从哪个角落里突然诈尸吓人,却从来没有想到过会是这种方式。


28岁的他在马路旁,拉住了准备过马路的18岁少年。对方一转头,那张十年都未曾忘记的样貌冷不防就出现在了眼前。


“年轻人,以后走路多看看路啊。”叶修收起怀念的容色,朝着苏沐秋笑笑,下意识地把口袋里的烟往深处怼了怼,“下次你可就碰不着我这样的好心人了。”


他转身,象征性地挥了挥手,没有停留。


苏沐秋在原地愣了一会儿,手向口袋里摸去,翻出来一部手机,拨通了那个熟悉的号码。


电话好像没有信号,滋滋的电流声响个不停,苏沐秋往前走了几步,终于听到了来自电话那头的声音。


“苏沐秋你再不回来Boss就连血皮儿都不剩了。”懒洋洋的少年音听起来软绵绵的,通过电流有些失真,还微微带了点磁性。


和刚刚那个声音更像了。


“叶秋,我问你一个重要的问题,你有没有哥哥?”


苏沐秋在脑海里回忆了一下两个人的长相,刚刚那个人简直就是叶秋长大的翻版,只气质更为内敛。仿佛收进鞘的剑,打开后才能发现其锋利无比,锐不可当。


电话那边的少年似乎说了些什么,苏沐秋周身立刻充满了浓浓的懵逼味儿。

他好像没有发现身边的异况,一无所觉地踏进了浓浓的白雾里,周边过路的人似乎根本没有注意到他的存在。


......


叶修从烟盒里抽出一根烟,刚点上深深地吸了一口,又迅速掐灭了。

微微的火光很快就变成了灰烬。他收拾了一下,确认自己身上没有味道了,才原路返回。

 

苏沐橙挽住叶修的胳膊,自然地拐进了一家冰激凌店内。人很少,他们俩干脆把身上的“武装”全部去除。

 

“大热天的裹成这样你也不嫌热。”叶修理了理苏沐橙凌乱的头发。

苏沐橙没说话,脸上的笑容让叶修莫名有点发寒。

 

苏沐橙点冰激凌的时候,叶修把叶秋硬塞给他的手机拿出来,点进荣耀论坛,搜索了关于枪系的战斗视频,令他意外的是榜上并没有任何关于周泽楷的视频,而挂在榜首的赫然是“秋木苏”最新发布的视频。

视频下方有一句介绍:“回国打荣耀了”。

 

......是熟悉的战斗风格。十年前的影子依旧在这个视频中隐隐约约有所体现。

 

“你都看到了啊。”苏沐橙听到了视频里熟悉的嗓音,“本来还打算给你个惊喜的,我哥他也太高调了吧。”

“他没死?”

“嗯。”苏沐橙点点头,“这个世界里他因为一些原因去国外了。现在准备回国当领队了。”

叶修点点头,准备抽根烟冷静下,手刚摸进口袋里又想起了什么:“那本《如何学会做一个高冷男神》不会是他给的吧?”

“啊?他还给过你这个?我算是知道为什么这个世界你自从我哥出国了以后这么高冷的原因了。”苏沐橙的笑容越发灿烂了,还在飞机上待着的苏沐秋莫名有了一种不好的预感。

 



评论 ( 2 )
热度 ( 52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