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关随意,开心就好
Wish you never grow old.🍃

© 哇呜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那个魔王他总是不上进 02

#ooc预警

#周伞叶修罗场(?)

#脑洞产物,不会太长



04、

探索者小队愉快地将魔王宫殿的一楼大厅解锁,准备返程,只是离开地图的时候出了点小问题。

 

 

【嘀——系统提醒:您所携带的npc无法离开该特殊场景】

 

 

“周哥,这只小蝙蝠好像不让带走……”

 

“这只蝙蝠是个什么背景?不让收进背囊还不准带走?我怀疑它是关键npc,可以用来探索的地图的那种。”

 

“嘘——别逼逼了,没看人周哥脸色都不对了吗?”

 

 

周泽楷倒不是脸色有多不正常,就是显而易见的很失望,那种哀伤气场至少两米八,是个人都能感觉到他所处的环境就是个巨大情绪辐射场。

 

呆毛就是最好的证据。

 

他把蝙蝠从肩膀上取下来,开始熟练地盘蝙蝠,一句话也不说,看得围观群众焦虑异常。

 

叶修被周泽楷辐射出来的情绪感染,总算是从沉迷游戏的网瘾少年转换成小蝙蝠魔王模式。

 

 

颜值型饲主失落的样子实在让人不忍心,他直接把系统叫过来:“不是说至少要让光明阵营两元大将倒戈吗?你这连出去都不让出去,怎么让他们倒戈啊?又怎么征服世界啊?”

 

“可是你是魔王,魔王不能出宫殿。”系统的机械音里竟然可以听出明显的委屈意味。

 

“那魔王就一定要征服世界吗?”

 

“……”系统沉默,系统选择装死,别人后来添的乱七八糟的设定跟它有什么关系,它只是一个冷酷无情的执行者罢了。

 

 

【嘀——系统故障——】

【嘀——正在自检——】

【嘀——病毒已删除,故障解除——】

【您的伙伴npc叶修已可以带出地图】

 

周泽楷蹂躏小蝙蝠的手停了下来,小蝙蝠迅速从他的手上起飞,落点是周泽楷的头顶。

 

他抓住那撮呆毛,对现在这个视野开阔的位置非常满意,瞬间躺倒窝在那上面。

 

周泽楷尖尖的精灵耳轻轻抖了抖。

 

“……叶修。”他戳了一下乖巧缩在他头顶的小蝙蝠,不出意料地没有得到任何回应。

 

 

05、

苏沐秋收到叶修出了魔王宫的消息的时候,好像离周泽楷把小蝙蝠带出来没有多久。

 

作为黑暗阵营明面上的统治者,怎么能让敌人把自己的王从自己的领地上带走呢,他立刻集结了魔界精英小队前去营救。

 

还好那边有重伤人员,速度不是很快,他这队又是精英,追人不要太快。

 

他一来,就看到正跟人交战的周泽楷头上四平八稳躺着很是惬意的一小坨黑色不明物质。

 

……魔王的气息就在那里没什么问题的。就是,体积,可能,稍微,小了点?

 

同样的,叶修也捕捉到了十分熟悉的黑暗气息。

 

啊,是原本打算长期可持续性发展的饲主来了。

 

 

06、

苏沐秋现在很不爽,非常不爽。他放在魔王宫那么大那么乖一只魔王修修明明感应到他了还是不愿意过来,那只精灵就那么好吗?!

 

长得比他差不了多少,水平比他差点点,浑身上下还一股臭臭的光明味道,叶小修到底是看上那个精灵哪点了?甚至连他都不要了?

 

或许是苏沐秋哀怨的目光实在太明显,叶修默默探出个小脑袋看了他一眼,又默默转过头躺回去,一副什么都没发生过的样子。

 

苏·前暗精灵·沐秋感觉自己的地位不保,二话不说就朝着周泽楷攻击。

 

叶修趁此机会光明正大飞到地上,看着两人在半空中你来我往打得激烈,毅然决然选择了游戏。

 

看人打架有自己打架好玩吗?没有。那还是继续打荣耀吧。






评论 ( 13 )
热度 ( 362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